JARZ-傢俬工坊-009.jpg

嘿嘿~厲害啦~這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案子,但礙於文章篇幅,我只能長話短說...

 

JARZ-傢俬工坊-001.JPG

在今年的七月份,一個悶熱的日子裡,業主李先生和我約在下午時來我工廠裡談傢俱訂製的細節,而他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一個小時,我記得我當時還開著車子在外面,突然間台北下起了午後雷陣雨,我幻想著自己是個文青,坐在車子裡欣賞著窗外的雨景⋯⋯沒多久手機傳來了一個訊息,把我從文青的畫面裡拉回到現實生活中,因為訊息內容寫著:我到了...

歐買尬的,這都什麼情況了?

更麻煩的是,手機的收訊斷斷續續,我打給李先生呢,可以聽到他的聲音,但他完全聽不到我在講話,這個時候除了加足馬力衝回工廠之外,估計也沒其他辦法,不到半小時我回到工廠後,全身濕答答的進了辦公室,李先生和她的女友布拉姐早已等候多時,這就是我和他們二人初次見面的場景.

接下來的三個月,我們就是用 e-mail 信件往來在聯繫,反覆的討論後才把沙發款式定了下來,沒錯就是 Minotti Allen,其他的傢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JARZ-傢俬工坊-007.JPG

出貨日,也就是昨天,一早先到工廠趁沙發還沒包裝前先組合起來拍照,嗯,從這件事兒上面我學到一個真理,就是出貨前一天就要把沙發拍好照片並包裝完成,才不會把自己搞得手忙腳亂這樣.

 

JARZ-傢俬工坊-011.JPG

JARZ-傢俬工坊-010.jpg

我很愛從二樓往下拍沙發的照片,從這角度看沙發多迷人呀~是吧是吧.

JARZ-傢俬工坊-015.JPG

沙發邊几

 

JARZ-傢俬工坊-016.JPG

大茶几

在大茶几擺好之後,有現場人員向業主提問:為什麼這圓玻璃沒有和大茶几密合?

首先,如果玻璃做密合的,那玻璃如何拿得起來?再來,在割這塊玻璃時,我早已和業主溝通過做密合會有拿不起來的問題,李先生反應很快,回答我:沒關係,我用馬桶吸盤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嗯,果然是見過世面的人,因為我完全沒想到這麼個天馬行空,但又能確實解決問題的方法.只能給李先生按個讚.

 

JARZ-傢俬工坊-017.JPG

大茶几側面實拍

 

JARZ-傢俬工坊-021.JPG

客廳實拍

 

JARZ-傢俬工坊-022.JPG

圓餐桌

在此還是說明一下好了,原裝的圓餐桌呎吋較大,而李先生訂製的呎吋較小,所以十字腳的角度也必須等比例縮一點才好看.

JARZ-傢俬工坊-023.JPG

床頭櫃

 

JARZ-傢俬工坊-027.JPG

床及床頭櫃實拍

業主沒有做床頭片,因為不需要,床頭的地方已經做了個收納櫃.在交完了貨之後,我和司機大哥還順道在樓下的拉麵店吃了碗拉麵,因為大樓門口的警衛大哥有推薦,好不好吃是其次,主要我又完成了一個案子,心裡頭舒坦呀~

無論你家裡是輕裝修還是全裝修,傢俱畢竟還是居家設計的靈魂所在,相信李先生和布拉姐從此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哈哈.

CH-003.jpg  

在此我要感謝李先生和布拉姐選擇傢俬工坊,對於你們的高度肯定,我也同樣給予高度的肯定.

CH-030.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