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tti-white-2796299.jpg

Yo~ Yo~ Yo~~~ Man~~~~~ It's Minotti White sofa again.

西滴~星期四晚上交貨的沙發呢,和前二週的沙發是同一個款式,為什麼呢?因為這個住蘆洲的客人來拜訪我時,正巧前一組沙發等著要出貨,原本還沒決定要做哪一組的他,一看到就說這款式不錯看,想要試坐一下,在試坐之後,就決定是這組了,而且要做一個主沙發和一個貴妃造型的次沙發.

傢俬工坊-JARZ-010.JPG

主沙發

這在業主家裡的實拍,這座主沙發有 240 公分長,為了怕電梯進不去,所以用組裝的方式,把靠背,扶手,底座和鴨子腳運送到現場去組裝。

 

傢俬工坊-JARZ-015.JPG

扶手近拍

 

傢俬工坊-JARZ-012.JPG

正面實拍

原本主沙發裝好後,業主及他的一群朋友立馬坐上去享受這沙發的坐感,我和他們溝通了一下,讓我拍個照先。

 

傢俬工坊-JARZ-013.JPG

貴妃定位完成

由於旁邊是一台按摩椅,所以我只能這麼拍攝,後來我才想到我的 4S 已經升到 iOS 8,可以用全景拍攝,但來不及啦,拍謝內各位.

CH-010.jpg  

傢俬工坊-JARZ-014.JPG

貴妃再拍一張

 

傢俬工坊-JARZ-016.JPG

側面近拍

 

傢俬工坊-JARZ-017.JPG

背面實拍

裝完收工。感謝黃董和他的設計師選擇了傢俬工坊。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 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