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rug.JPG

憑一己之力找到了和原裝相當接近的布料,看來對此品牌是已經達到了鐵粉的程度

根據業主羅小姐的說法,Gan-rug 是一個來自西班牙的品牌,主要業務是販賣地毯,羅小姐喜歡這些布料在沙發上呈現出來的感覺,當然啦,要在台灣找到一模一樣的布是有難度滴,但羅小姐非常用心,自己找到了非常相似的布料,不得不佩服她的用功,這就是我說的"客戶投入".而只要是這樣子投入的客人,我就必須幫她完成這組沙發.

還有一點是因為羅小姐和我一樣都是抽 Caster5 香菸。。。

gan-rug (1).jpg

我自己也在接單後上網查了一下該品牌,挺有味道的.

 

gan-rug (6).jpg

品牌原裝圖參考

 

gan-rug (4).JPG

羅小姐的投入和用心,從她自製的說明圖中可以看見.羅小姐甚至還自製了沙發的模型來工廠和我討論,實在是太強大了,可惜我沒把那個小模型拍下來...

jarz001.JPG

jarz002.JPG

工廠實拍沙發完成品照片

 

jarz008.JPG

jarz003.JPG

jarz007.JPG

羅公館客廳實拍圖

羅小姐非常大方,願意讓我拍攝沙發放在她家裡的照片,有些業主是不願意分享的.網路上有很多人會分享家中買了新沙發之後的"開箱文",好吧,我承認開箱文這種東西我不太會寫,因為我向來是讓產品說話的這樣.

希望來找我訂做沙發和傢俱的朋友都能像羅小姐這麼投入和大方,我也一定會盡力完成我份內的工作,做出最漂亮且最適合你的傢俱.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