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Z007.JPG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啊不對,是氣場太強~不坐~就去坐到地上~欸欸欸~這都什麼跟什麼了啊?這歌詞一出來不就當場讓自己的年紀露餡兒了嘛真是?哈其實這倒也是無妨啦,誰人不是過一年長一歲的嗎?只要愈老愈值錢不完了?只是今天的重點不在音浪,而是在後面那句話:『氣場太強。』

矮油~怎麼個『氣場太強』呢?照片裡不過就是一張牛皮沙發而已嗎?嘿嘿~這您就有所不知了,眼尖的朋友們或許已經看出沙發款式是 Minotti 2018 年的新款沙發 Alexander,雖然現在已經是 2019 年,但 Minotti 今年的新款式是在下個月才會在米蘭展出,約莫到十月份才會進來台灣,所以雖然 Alexander 是 2018 年的款式,但嚴格來說卻仍是目前最新款,最新款還不打緊,更重要的是其所使用的面料:苯染牛皮。

常聽人說苯染牛皮不好顧,寧願降一級去用半苯染也不想自找麻煩,這話我不同意,為什麼呢?因為我店裡所展示的就是苯染等級的牛皮沙發,而且來訪的無論是客人還是朋友,我一律請他們坐在沙發上談事情,那您想啊,若這苯染牛皮難顧的話,我犯得著這樣子給自個兒找罪受嗎?不至於嘛,要知道在台灣,牛皮沙發可是比布沙發好顧多囉,即使半苯染或苯染等級或更高的等級,我的保養方法都一樣-----盡情使用。

這高級牛皮沙發跟汽車的用法很像,汽車你放著不用呢,沒多久毛病就一個接著一個跑出來到你會懷疑人生,但你天天用它反而什麼問題都沒有,苯染牛皮沙發也是如此,所以只要你到我店裡參觀,然後我請你坐在沙發上時,不用懷疑,你正在幫我保養我的苯染牛皮沙發~

回過頭來說今天的主角,『氣場太強』是業主 Ryan 看到沙發進場後的第一句詞兒,Ryan 一直覺得想要好好欣賞這張新沙發,所以沒有第一時間坐上去,而是坐在對面的白色電視櫃上仔細端詳,結果沒多久他兒子就一個箭步衝上去跳到新沙發裡躺著,這可把大家都給逗樂了,接著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細節吧。

 

JARZ002.JPEG

JARZ003.JPEG

JARZ004.JPEG

JARZ006.JPEG

JARZ008.JPEG

JARZ013.JPEG

JARZ001.JPEG

強勢登場

先把布抱枕放在一旁,我希望在拍攝時儘量呈現沙發每一個細節和其完整的面貌,當然布抱枕會有加分效果,但在此時,我只想給 Alexander 一張又一張的近拍獨照。

 

JARZ014.JPG

孩子的遊樂場

當現場需要清空來做擺設時,Ryan 主動要把地上的遊戲墊收到房間裡好讓我拍照,當下我靈機一動,請 Ryan 把遊戲墊擺著,然後讓他的孩子們把最喜歡的玩具擺上來,本來捨去大茶几的客廳空間就是要給孩子們玩耍用,那又何必刻意的把漂亮地毯放上去呢?

 

JARZ014.JPEG

JARZ016.JPEG

JARZ017.JPEG

JARZ010.JPEG

JARZ008.JPEG

JARZ024.JPG

開放式書房

這裡是 Ryan 專屬的個人空間,以 Maxalto 的金屬 X 腳書桌來做為本區的亮點,在這裡或讀書、或辦公,還能盯著孩子們在客廳享受沙發,嗯,挺好的。

 

JARZ016.JPEG

JARZ020.JPEG

JARZ019.JPEG

新的人造皮革

熟悉的餐椅又出現了,但這回換上的卻是最新的人造皮革,根據季憲斯姊的說法,這皮紋是參照牛巴戈皮的觸感所發想出來的新產品,價格雖然比以前常用的人造皮革貴上一倍,但也因為餐椅使用面積不大,價差倒也沒有到嚇人的地步,是一塊值得加錢購買的好貨喔。

 

JARZ023.JPEG

JARZ021.JPEG

JARZ021.JPG

百密一疏

正當我把相機擺好不斷拍照的時候,Ryan 提出了疑問:「這實木桌面好像沒有削薄?」

我定神一看,唉~糟了慘,千叮嚀萬交待的但師父忙中出錯,還是沒留意到這裡,交貨當天距離農曆過年只剩幾日的時間,我滿懷歉意的請 Ryan 用著先,待過完年後我再來把桌子載回工廠處理,當然現在是已經處理完畢且已把桌子送回 Ryan 家,但還是要在此向 Ryan 說聲抱歉:拍謝內兄弟~

好啦,總算是順利的把這個案子完成了,謝謝 Ryan 一家的體諒與配合,僅以本文向你們獻上最深的祝福,福你們幸福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