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14.JPG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常聽人家說這早餐很重要,是一定要吃的一餐,不然會整天沒力頭腦發昏,那麼上哪兒吃早餐呢?自然是早餐店囉,而傳統早餐店的裝修肯定不會有今天要分享的這間漂亮,不信的話進來看看。

幾年前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讓人印象深刻,雖然一直被歌詞裡的「對呀對呀」給煩到不行,但也道出了早餐店的特點:不管睡的多晚、起的多晚都永遠歡迎光臨你~~走在馬路邊或街道巷弄裡,一般常見的連鎖早餐店其實長得都一個樣,願意花錢裝修門面的店家也算少數,今天要分享的這家早餐店厲害啦,除了請川十設計來做室內空間規劃和裝修之外,也特地由傢俬工坊提供了傢俱來拍照喔~

 

傢俬工坊-JARZ-019.JPG

傢俬工坊-JARZ-020.JPG

一樓

當然,在這裡的傢俱不是我們提供的,我們的是在樓上~川十設計總監星瑋以貨櫃的概念做為造型牆面的主要元素,為的是要和等等會看到的二樓 VIP 區相呼應,輔以一黃一藍的方形做堆疊來做出層次感,粉霓紅的底配上草寫字只能是用閃爆你的眼來形容了;但另一邊的牆上又是以全白為主軸,將一幅藝術畫高高掛起,讓粗獷和優雅兼容並蓄,那您說就吃個早餐而已,至於嗎?哎呀~講究嘛~~~

 

傢俬工坊-JARZ-038.JPG

二樓

木地板是在任何風格的設計裡都能使用的單品,不會有違和感的問題存在,在上樓的角落處佈置了一株綠色植物,讓整個空間變得和諧,紫色系天花板跳脫出平常所見的 LOFT 制式全黑天花板設計,我想也是有道理的,不然您想啊,才剛天亮要吃早餐,進到店裡抬頭一看又天黑了,不就又想回去睡覺了是吧?

 

傢俬工坊-JARZ-017.JPG

傢俬工坊-JARZ-002.JPG

蝴蝶椅

二樓的亮點首先要關注的便是這張全牛皮的蝴蝶椅,這張休閒椅是用二組造型左右對稱的黑鐵腳組合而成,再以一件 4mm 厚的皮套將這二組黑鐵腳組合而成的腳座同時固定在一起,雖然沒有做收納功能,但經典就擺在那裡,又何必去在意這蝴蝶椅有了什麼或缺了什麼呢?再說了,能收納帶著走的比較適合拿去給露營用,那您有聽說過有人帶 4mm 厚頭層皮休閒椅到郊外烤肉露營的嗎?不現實嘛~

 

傢俬工坊-JARZ-001.JPG

傢俬工坊-JARZ-003.JPG

傢俬工坊-JARZ-004.JPG

傢俬工坊-JARZ-007.JPG

 

 

BRABBU Love Seat

輕奢主義的 BRABBU 休閒沙發終於亮相,我們讓她用上了進口布料,為的就是要襯托出她本身的造型美,彷彿替平淡的都市生活帶來了衝擊、力量和野性,這張休閒沙發非常適合擺在一大片落地窗前、又或是家裡的第二客廳裡,無論在哪裡,她都會是讓人想要多看一眼的主兒。

能把隨處可見的早餐店變成有獨特魅力的商家,川十設計總監星瑋就是有著一手魔法,而且還是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離我公司超近的哈哈~僅以本文祝福你們好生意喔~

 

JARZ | 傢俬工坊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