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23.JPG

上週五,我帶客人吳小姐到季憲公司挑皮革,吳小姐眼光獨到,挑了塊黑色的期貨皮,昨天我拿著現金到季憲下單訂購吳小姐的期貨皮,預計 6 月 25 日會到台灣,到時候才可以開始做她的沙發。

相信很多朋友在買牛皮沙發時都會有個疑慮,就是會不會花了大錢卻買到劣等皮革?要消除客人的這個疑慮,我的方法很簡單,與其在那邊解釋半天,不如把客人帶到季憲公司去看皮革,人家季憲好說歹說也是北台灣數一數二的牛皮進口商,而且每件牛皮都有出廠證明,我用的放心,客人也買的安心.

傢俬工坊-JARZ-010.JPG

傢俬工坊-JARZ-012.JPG

傢俬工坊-JARZ-013.JPG

傢俬工坊-JARZ-014.JPG

季憲斯姐在幫我向歐洲那邊下訂之後,順便帶我到二樓的密室看她新買的新鮮貨,並保證我一定沒看過,於是我跟著斯姐的腳步來到了二樓密室,門口一打開我驚呆了,滿滿的...滿滿的牛皮放在密室裡,真的只有皮革公司才有這麼粗的本錢可以放這麼多牛皮,這裡的牛皮價值至少近億元跑不掉喔.

傢俬工坊-JARZ-005.JPG

 斯姐把她口中所謂的"新鮮貨"攤開放在地上,我還沒搞懂怎麼回事兒,就先開口問她:

「姊,不是我說您呀,這妳也太"搞剛"了點吧?看個新鮮貨還要拿有花紋的絨布舖在地上當地毯給我踩?到底新鮮貨在什麼地方呢?」 

傢俬工坊-JARZ-006.JPG

斯姐笑了笑說:「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看清楚了小伙子,那兩件是牛皮,什麼地毯不地毯亂七八糟的.」

我仔細一瞧,說:「靠了,皮革上面有花紋?這怎麼繡上去的?」

斯姐八了我一下頭說:「繡你妹啦繡,這是一體成型用公母模印出來的好吧?」

傢俬工坊-JARZ-008.JPG

 斯姐翻到皮革後面給我看,並解釋給我聽如何在牛皮染色之後,再用公母模把那些花紋給壓印出來,她一說我才明白,果然是高手中的高中,真可說是高高手了,同一塊牛皮,卻能壓印出兩種不同顏色,猴塞累喎~

這樣子的牛皮當然沒法拿來做沙發囉,只能做小地方的裝飾,好比沙發的扶手處,或抱枕之類的這樣.真的很特別的做法欸,只有在現場看了才能明白滴. 

傢俬工坊-JARZ-015.JPG

傢俬工坊-JARZ-016.JPG

傢俬工坊-JARZ-017.JPG

 斯姐又拿出另外的特殊皮革來給我看,我是看的讚不絕口啊,只要找我訂做沙發的朋友,而且是用到苯染等級以上的牛皮,都有機會和我一起到季憲公司看特殊皮革喔.這可不是隨便一個人都能看得到滴,斯姐人很大方,但只給識貨的人到二樓密室看特殊皮革.

這塊牛皮,如果用在古典風格的單人椅上,同時打上鉚釘,駭呀~厲害啦,多有味道啊。走起,和我一起到季憲看牛皮吧.當然啦,有買牛皮沙發才能去的喔,人家斯姊可是很忙滴,不隨便接待零買的客人呀呀呀。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忻境設計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