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oAptaCollection_Maxalto_01  

Maxalto 公司成立于 1975 年,與 B&B 是兄弟品牌,同屬 B&B ITALIA。

Maxalto 名字來源于意大利威尼托地區方言 MASSA ALTO 的發音,意為"最高級的",也因此我們從中看出其品牌價值觀。

創立起始 Maxalto 就確立了品牌的發展方向:運用傳統手工技藝,以卓越的風格詮釋木材,營造高品質的生活居家氛圍,實現"超越永恒"的現代經典。因此,從木料的選材,到對於細節的精致推敲,再到對傳統經典作品的完美詮釋,Maxalto 伴隨著旗下設計師的共同努力,一路扎實地走來。

 

contemporary-fireside-chairs-antonio-citterio-85740-3690713  

foto_180_L  

modern-ottomans-and-cubes

FEBO

 

SimplexSimpliceCollection_Maxalto_02  

Maxalto現代款式沙發放在新古典的裝修裡,看起來並不會太突兀,室內空間在 80 坪以上很適合擺放一組 Maxalto 的沙發在客廳裡。意大利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 (Bvlgari) 位於米蘭的旗下第一家酒店就採用了 Maxalto 的傢俱。 

 

Zolder-7  

Dining-Table-Typical-Design-1000x974  

Maxalto 的產品整體風格沉穩、大器,從最早期的 Afra 和 Tobia Scarp  開始,Maxalto 的設計師們就一直堅持從古老的風格中尋找靈感,從近乎失傳的傳統木工技術中吸取經驗。

木材是 Maxalto 表達作品內在情感的最主要的元素:從早期產品的胡桃木、紅木,到近期所用的橡木、黑檀、松木,各種珍貴的木料搭配頂級的漆面處理工藝、做工考究的皮革和精湛的縫紉技術,傳統技藝在現代審美的包裝下得以華麗新生。

 

KalosAptaCollection_Maxalto_01  

據說在歐州某一間五星級飯店裡,每個房間都放了這一張主人椅。

 

1310974801_16441_l0_i2_yellow_14  

15725_l0_i2_febo-let1  

Krovat B&B Italia FEBO--205041-.136841  

AmoenusACCollection_Maxalto_01  

FeboChaiseLongueAptaCollection_Maxalto_01  

TalamoACCollection_Maxalto_01  

007電影系列"量子危機"中,巴拿馬Bolivar 酒店套房出現了 Talamo 床。上世紀20年代至40年代法國設計風格為靈感,是奢華材料和精致細節的完美結合。

 

圖片取材自網路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