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23.JPG

個性內斂的 ZOE 來自台中,相當客氣的小年輕,到我和平東挑布料時,郭爸郭媽也一道來訪,由於我已經在辦公室等候,所以把新沏好的茶端了三杯給他們,郭爸先是聞了一聞,然後喝了一小口,笑笑的說了五個字:阿里山珠露。

嘿嘿~厲害啦,看來是有在品茶之人呀,能夠遇上同好,而且還能一口喝出我的茶葉,郭爸可是第一個,那你說難道其他人喝不出來嗎?話也不是那樣子說的,主要是平時我在喝珠露都是獨享杯的份量,加上今年冬天不夠冷,阿里山珠露嚴重減產2/3 ,所以我不像以往一樣的「喝通海」,而是以「自己自足」的概念喝著僅有的茶葉,是故其他的客人來訪也沒什麼機會喝到,今年愛喝珠露的朋友們注意啦,很有機會買到摻了別的茶葉的珠露,可得小心了。

 

JARZ-傢俬工坊-009.JPG

ZOE 從沙發款式的選擇、布料的挑選以及腳座顏色的搭配,在在顥示出自己的品味,完全不隨波逐流,完全堅持自己的想法,沙發款式從原本的 Minotti White 改成 Powell ,布料也選擇含棉成份超過30% 的進口布,家住台中的他表示怕夏天坐在布沙發上太熱,我則是告訴他:布沙發本身並沒有任何問題,關鍵在於台灣的氣候本來就是潮濕悶熱,別的不說,我自己身穿 100% 純綿的 POLO 衫,夏天一到也還是覺得熱,這真的和布料沒有太大關係的其實,同一組布沙發你放在歐洲乾燥氣候地區,也不會像咱們台灣這麼熱的是吧是吧?

 

JARZ-傢俬工坊-008.jpg

講到 Powell 這款沙發,就一定要給轉角處這裡做個特寫,不少朋友們都反應怎麼 Minotti 的沙發看起來都差不多呢?其實各有不同滴,只是因為大家只有需要買沙發時才上網爬文找資料,我則是天天都在看,看久了自然能看出其中的差異化。

 

JARZ-傢俬工坊-022.JPG

以淺色布為主調的布沙發,ZOE 另外挑了二個很亮顏色的布抱枕來做搭配。

 

JARZ-傢俬工坊-019.JPG

ZOE 家中不擺設大茶几,我把腳椅挪來暫做大茶几使用,那你說這腳椅怎麼當大茶几呢?駭~上頭放一木製托盤不得了?

寫到這裡或許朋友們會覺得文章標題裡的"光影之間",和今天分享的沙發有什麼關聯呢?嘿嘿~當然有啦,現在你所看到的,都是把 ZOE 家裡的投射燈全轉到對的地方,沙發才完整的變成客廳裡的主角,不然在沒調整之前是什麼樣子呢?

 

JARZ-傢俬工坊-011.jpg

沒打燈之前的樣子,天花板上的一盞投射燈更直接照在牆壁上了,聰明的 ZOE 立馬搬了張凳子改變投射燈的照射方向,我則是發揮了以前在傢俱店門市待過的經驗,幫著 ZOE 一塊兒把燈光全打在該打的地方。

 

JARZ-傢俬工坊-019.JPG

現在你明白打燈的重要性了唄?

非常開心可以完成這次的作品,也很謝謝 ZOE 和郭爸郭媽的耐心等候,僅以本文感謝你們,並祝福你們平安喜樂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去官網看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室內設計的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