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Z-傢俬工坊047.jpeg

一直以來都會有客人提問一個問題:「你很愛做 Minotti 吼?」我都說:「其實不是我愛做,而是客人的眼光只要停在 Minotti 上面,就很難再移開了。」

這次委託的客人小徐來自新店,從事不動產租賃生意,相當客氣的一個老闆,第一次到他家量呎吋時,我是用 Google 導航帶我去的,車子愈開往目的地呢,我就愈覺得眼熟,怎麼這一路上的風景似曾相識呢?到了接近的路口才想起來,哎呀,這。。。這不就是上回繃壁板和訂做床架的飯店小開家隔壁嗎?嘿嘿~世界還真是小呢。

小徐差不多整間屋子裡的主要傢俱都選中了 Minotti 的款式,這已經都是駕輕就熟的活兒了,一起來看看他們家的新傢俱吧。

JARZ-傢俬工坊004.jpeg

Minotti White

在幾經思量之後,小徐用安得利進口布來做為沙發布,而左右扶手的地方則全部改成了扶手邊几,扶手邊几全部貼上了胡桃木皮,因為整間屋子的設計採用了大量的木皮元素,所以我也就建議他把扶手邊几貼上木皮做為點綴,布色的選擇呢,則是由我的好夥伴 - 來自香港的設計總監 Samuel 親自挑選,Samuel 在看完小徐家裡的裝修之後,選定了四塊適合搭配的布樣供他挑選,最後就由這塊淺色的安得利雀屏中選囉。

JARZ-傢俬工坊028.jpeg

文人範兒

如果你也喜歡木頭搭配布料的方式,那千萬別錯過 Minotti White.

 

JARZ-傢俬工坊006.jpeg

二人位沙發

在次沙發的部份呢,自然也是用同款式了,只有一邊扶手的話,你要叫他貴妃也是可以滴。

JARZ-傢俬工坊002.jpeg

JARZ-傢俬工坊003.jpeg

JARZ-傢俬工坊020.jpeg

JARZ-傢俬工坊030.jpeg

造型

這張三角型的大茶几,同樣也是參考了 Minotti,桌面的拚花方式難不到師父,一樣按比例做了出來。

 

JARZ-傢俬工坊010.jpeg

JARZ-傢俬工坊015.jpeg

JARZ-傢俬工坊017.jpeg

差一味兒

在深色木皮的沙發牆和拋光石英磚之間,主沙發和次沙發的布色還是可以呈現出立體感,沙發的布色雖然是淺色系,但完全沒有被同樣是淺色的地板給吃掉,茶几下面若可以再加一塊地毯就更完美了。

JARZ-傢俬工坊008.jpeg

JARZ-傢俬工坊009.jpeg

JARZ-傢俬工坊014.jpeg

JARZ-傢俬工坊022.jpeg

天和地

應該是可以感受到這客廳挑高超高的沒錯吧?這透天別墅的地坪著實也算不小,小徐的二個小娃兒天天都可以在家裡趴趴走的喔。

 

JARZ-傢俬工坊050.jpeg

JARZ-傢俬工坊051.jpeg

主臥床台

小徐選用了 Minotti Spencer,這個床台就不必多做介紹囉,因為也做過不少回,床墊自然是由小喬老師代為處理,她辦事,我放心。

JARZ-傢俬工坊033.jpeg

JARZ-傢俬工坊034.jpeg

JARZ-傢俬工坊035.jpeg

JARZ-傢俬工坊036.jpeg

JARZ-傢俬工坊037.jpeg

JARZ-傢俬工坊038.jpeg

JARZ-傢俬工坊039.jpeg

新亮相

餐桌已經是由現場裝修的木工包了,所以小徐只跟我買了餐椅,這張餐椅是 i4 Mariani Babette,會另外寫一篇文來介紹這張餐椅,所以我就不多言了。

 

JARZ-傢俬工坊012.jpeg

JARZ-傢俬工坊031.jpeg

JARZ-傢俬工坊049.jpeg

寬敞

離開前再拍幾張客廳的照片,給大家實際看一下這個挑高和客廳的搭配,相信到小徐家作客的朋友肯定讚不絕口的。

好啦,又完成了一個任務,特別感謝小徐選擇傢俬工坊,僅以本文祝福小徐全家幸福┌平安喜樂喔。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