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21.JPG

嫁到北部的楊小姐,在娘家的新宅落成之後,決定替娘家選購訂製傢俱,趁著某個假期的空檔,楊小姐和她老公一塊兒到我的公司裡詳談細節。

沙發的款式在先前的 LINE 對話裡,就已經決定是由 Minotti White 擔綱主演,搭配同品牌的高低大茶几和主人椅,以及一張 180*90*40 高的拉扣躺椅,等於說整個客廳都是我包了哈哈~~

而這一切,得從一張平面圖開始說起。。。

 

23272.jpg

話說當時呢,楊小姐用 LINE 和我聯繫上之後,發了一張她娘家的平面圖給我,這平面圖裡用虛線畫出來的地方,就是傢俱預計要擺放的位置和呎吋大小,駭呀我一看可不得了,這組沙發不但很大一組,而且還是有轉彎造型的,雖說這是難不倒我廠裡的師父們,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趁著一次幫朋友搬家去台南的機會,順道去了一趟楊小姐的娘家,一到了現場。。哇哩咧~還真是大戶之家呀,自己家裡的地自己蓋大樓住,四樓以上是自己住的,四樓以下則是出租給別人,厲害啦,當時候客廳還在裝修,但一出電梯門口到了客廳就明白為什麼沙發要做那麼大組了,老話一句:理當如此,理當如此。

 

JARZ-傢俬工坊-040.JPG

楊小姐這組超大型的 Minotti White 呢,面料採用的是季憲 58 系列的半苯染等級牛皮,而且除了沙發之外,連主人椅及長躺椅都使用半苯染等級的牛皮來做,因為楊小姐說她老爸非牛皮不用,楊小姐只能照辦了這樣。而 Minotti White 的特色之一就是她的扶手邊几,這回楊小姐決定把邊几貼上胡桃木皮,讓家裡多幾分溫馨的氣氛這樣。

 

JARZ-傢俬工坊-041.JPG

皮革加上木頭的元素,異材質的結合,是近二年來米蘭傢俱展的重點所在,為什麼呢?因為傢俱的形式經過一百年來的求新求變,估計暫時也還沒想到新的樣式,那麼,在材質上做出變化,或用異材質相結合,就又能創造出流行這樣。

 

JARZ-傢俬工坊-019.JPG

相信我,若你在現場看到這組沙發,也會覺得怎麼這會兒是。。。是來到什麼豪宅建案的公共空間裡了是吧?居然在住家裡也能擺上這麼大一組牛皮沙發,真夠霸氣的了,其實他們家人並不常待在客廳裡,而是在飯廳裡居多,這客廳裡的一切,可都是為了來訪的客人而設計。

 

JARZ-傢俬工坊-007.JPG

客廳的茶几,楊小姐使用了高低套几的組合,也就是一張高圓桌和一張三角型低桌,為什麼呢?豪氣嘛~畢竟這麼大的客廳和這麼大一組沙發,你說若只放一張大茶几,那得要多大的呎吋才能搭配呢?而且做個拿~摸~大的茶几,看起來也顯得笨笨的,還不如用二張造型不同的高低桌來做為茶几,既不單調也顯得有變化,是吧是吧?

矮油~照片中陰暗處有個顏色特異的物體出現了,那是什麼呢?

 

JARZ-傢俬工坊-015.JPG

嘿嘿~厲害啦,原來是這張 180*90 的長躺椅,這是楊小姐自己特別訂製的款式喔,連牛皮的選擇也很講究,當時楊小姐是拿了我曾經 PO 過的文章中找到的沙發皮色,要我用那個皮色去做她這張躺椅,於是,這張 Tiffany Blue 躺椅就誕生囉~

 

JARZ-傢俬工坊-011.JPG

JARZ-傢俬工坊-012.JPG

JARZ-傢俬工坊-013.JPG

給她幾個特寫畫面,同樣是半苯染等級的牛皮所做的呀呀呀~~~

 

JARZ-傢俬工坊-039.JPG

如何如何,這樣子的客廳你也喜歡嗎?。。。等等,怎麼照片的右下方。。。矮油,又出現了一件剛剛沒有介紹到的單品呢?ㄟˊ~可別忘了還有一張主人椅含腳椅呀,這可是楊老爸專用的位置喔。

 

JARZ-傢俬工坊-003.JPG

駭呀~厲害啦~低背沙發搭配高背的主人椅,讓人一眼就可以分辨出誰是主、誰是客這樣。

 

JARZ-傢俬工坊-004.JPG

眼尖的朋友,是否已經看出這是 Minotti 的哪一張主人椅呢?

 

JARZ-傢俬工坊-006.jpg

再從這個角度看一下,王者之風 Minotti 是不是當之無愧呢?

 

JARZ-傢俬工坊-032.JPG

JARZ-傢俬工坊-036.JPG

JARZ-傢俬工坊-035.jpg

好啦,非常開心完成了這次的任務,拍照當天楊小姐的老爸直跟我說他的朋友們只要有來訪的,看到這客廳都說相當大氣,幫他做足了面子,他很肯定我的用心,嘿嘿~對於客人的誇獎,我總是很有信心的回答一句話:對於你的高度肯定,我也同樣給予高度的肯定。

CH-007.jpg

僅以本文謝謝楊小姐一家人的肯定,也祝福你們幸福平安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