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minotti-100767-reld1f103c5.jpg

【每隔一陣子總會遇到一種類型的客戶】

通常他們第一句就直接了當地說:

「你們網站的沙發質感感覺很好,但放在我家要用哪張,我完全沒有想法耶...」

或者

「我沒辦法想像沙發放在我家的樣子,麻煩給我張不失質感又能百搭的沙發!」

哇......我說郎客阿~說實在的每個人對事物的審美觀真的不盡相同。當然,身為閱歷無數沙發的我們盡到分析與建議的本份,「用心」是肯定的

 

曾經服務過的業主們都是我們能跟各位分享售前售後的經驗談,這也是寫部落格的一大宗旨之一!我們能藉由案例分享,以及多年經驗來給予較無想法的業主一些建議但是大家要記住一點喔,建議畢竟由我們這個將沙發嫁出去的「老丈人」給的對,這每張從我們手中交出去的沙發就像嫁出去的女兒因此我們不能幫您決定要娶哪一位,因為在父母眼裡每位女兒都有她耀眼之處未來要相處、相知、相惜的,是您與我們的孩子試問,您會跟一個連自己都不知喜不喜歡的女孩訂婚並共度下半輩子嗎?

如果答案是不會,我想您已十分了解下訂單前先問清楚自己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喔(笑)欸,鋪陳這麼長的前言今天來介紹的沙發到底是何方神聖拉

 

鏘、鏘、鏘、搶~~今天就來說說 Minotti 家銷售榜名列前茅的資優生,一如既往的簡約我都可以用 BJ4 帶過了~(不可以!)

特別把「Allen」叫出來老生重談,接著本篇的前言聰明的你一定知道小編想說什麼對嗎!

 

通常遇到比較不能有想法的業主,Allen 百分之 50 就會被抓來相親(大笑)

這孩子就是有著單純又隨和的優點呢,不管換什麼裝,或修什麼容,一秒融入你家就是他的技能,不說別的,光細數我們送出過幾位他多少孿生兄弟就知道那搶手程度:

※布沙發※

書香世家限定版 Minotti Allen

呷好道相報的進口防污布沙發 Minotti Allen

愛在回家時 Minotti Allen

三重 現代風格 深灰亞麻布沙發 Minotti Allen

終於,看見新北市葉公館的 Minotti Allen

讓我充滿感動的八德沈公館新沙發 Minotti Allen

苗栗湯公館 Minotti Allen

Minotti Allen X 哇沙米

 

※皮沙發※

開心找到新主人的皮沙發 Minotti Allen

現代風格 卡其色系 牛皮沙發 Minotti Allen

林口安東尼奧的牛皮沙發 Minotti Allen

半苯染牛皮沙發 Minotti Allen 大象灰 桃園劉小姐

新店彭小姐的 Minotti Allen

復古皮革沙發 Minotti Allen @楊梅 Bonita

竹北艾克思任務 (Mr. & Mrs. X) Minotti Allen

中和大姊家的半苯染牛皮沙發 Minotti Allen

彰化林先生的海軍藍 Minotti Allen

台北市光復南路王公館 Minotti Allen

內湖謝小姐 半苯染皮沙發 Minotti Allen

 

簡單不矯情、落落大方更不流於俗氣,這樣的好孩子,不收服嗎?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