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終於也進入尾聲拉~看看最近這天涼好個秋不禁就感歎了起來呢

好像昨天才跨完年,轉眼間就只剩三個月了

真的是光陰似火箭、歲月如太空梭,要天天把握當下哦!

所以今天就來回顧 MINOTTI 今年發表的新品吧(話題轉得超硬XD)

 

其實前一陣子才推薦過一篇 FREEMAN沙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呢?

不過今天不說沙發,今天說主人椅

 

⇪『CREED』這款無疑的亮點就是那美背

看那優美的線條,小編都忍不住要吹口哨囉~(嗶嗶--太美犯規啊!!)

腰是腰、臀是臀、腿是腿,哇嗚~如果這主人是位男士,我想他每天都戀愛了(笑)

當然慣例的變化型也是有的喔!

一種是連身式的(首圖款)、一種是兩截式(上圖款)

兩截式的話會因為需要支撐點,上背部需要作曲木板支撐

小編志擠是很喜歡連身式的,因為焦點就是要在後背的腰臀腿曲線啊!怎能被搶了風采呢

 

⇪ 來個側45度角的美肌,吼吼別說你不心動,這樣還稱不上美,那什麼才是美呢^^

 

⇪ 特寫是一定要der~呼呼呼,近距離的感受令人停止呼吸的美

 

⇪ 黑色皮革更在那優美曲線中增添了一種酷勁的個性,讓整張椅子美的很夠力!

 

⇪ 白色皮革不用說了,就是美上加美、美中之最、貴婦中的貴婦、Top of Beauty !!!!!!!!!!!

 

Hey!如果說你是單身男女,不妨帶張美人兒回家談戀愛吧

不只增添你的生活品味,每天浸沐在美的事物裡

你看得世界也會更美麗喔!

或許.....還會在下個轉角有豔遇,相由心生嘛~(你別胡扯!!(拖走))

今天的 Creed 大家有喜歡嗎?還是你們心中有更美的人選呢

來哦!隨時歡迎來踢館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