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371138  

來自義大利的現代傢俱品牌,在現今室內設計風格強調 Less is more 的觀念中,Bonaldo 的極簡線條完全切中了要點,其創新的設計風格和兼具實用性,讓人們可以體驗完美的義大利設計。

早期的 Bonaldo 是做傢俱金屬加工起家,後來和設計師共同合作開發新產品,使得每一件傢俱都可以消費者感覺到舒適又耐用。


原裝網站連結

 

S__10371139  

這張餐桌,以黑鐵腳座搭配煙燻灰的橡木桌面,顯現了俐落感和沉穩大器的調性。無論是北歐風格、現代風格、東方禪風,相信都可以搭配得起來。

 

Bonaldo_Gap_Table_90a12863-1120-44fe-8ecd-7c4d5e9bd076  

仔細看金屬腳的造型設計,絕對是這張桌子的亮點所在。桌腳的造型彷彿人們在走動的樣子,後面的人要往前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喜歡在極簡的造型裡有一點巧思變化,千萬不要錯過這張桌子。

 

prodotti-134351-prelb421c03d5eb84879b08464416226c1bd  

金屬腳近照

除了煙燻灰的橡木桌面之外,使用深色的胡桃木實木桌面加上黑鐵腳座,自然又帶出了工業風的特性。

 

bonaldo-gap-naturale-01  

以實木拚接的桌板,能夠清楚的看到樹結,輔以烤成同色系的金屬腳座,又是另外一種風格的呈現。

 

圖片取材自網路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