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2  

姊吃的不是飯,是寂寞⋯⋯

哎呀,去去去,吃飯不用這麼苦情啦其實,這誰沒有過一段想罵髒話的感情呢?而在那之後,回復成單身的日子,更是不能每天哭喪著一張臉,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你似的,反而更要好好的過日子,每天笑的更開心,因為對方不想看到你這樣,是吧是吧?

所以,別再說自己吃的是寂寞啦,要改說「我要的生活你給不起,所以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好好過」才是。

欸~厲害啦~自從國人飲食習慣全面洋化之後,我們不再像媽媽那一輩的人一樣,必須每天待在廚房裡全身油煙的張羅著全家人的三餐,取而代之的是輕食主義,這廚房和餐廳也就跟著簡化起來,只擺放基本該有的器具和佐料,沒事自個兒在家裡烤個餅乾、或自製義大利麵、或生菜沙拉等等,多輕鬆的日子呀,君不見臉書上每天都有人閒來無事就分享今天又做了什麼好料理了嗎?一起來看看小空間裡的餐桌能有哪些選擇吧。

IMG_7893  

白色刷舊漆面處理的餐桌和餐椅,讓自家的餐廳小小鄉村風一下。

IMG_7894  

人家說白是純美,黑是個性,黑白配色永遠不會出錯。(喂~~不是許純美啦!!!)

IMG_7895  

挑個有特色的地磚,也能夠讓餐廳這個小小天地煥然一新。細細的鐵腳餐桌,有幾分國外餐廳的 FU。

 

IMG_7896  

白色磚牆上,格子窗前放上幾本書,一整個文藝青年起來了有沒有?連在實木餐桌上吃個蛋炒蛋都可以很有書卷氣息。

IMG_7897  

在全新的餐廳裡,把餐椅漆上天藍色,搭配油漆斑駁剝落的彷舊餐桌,這意境著實太高了點,你必須對傢俱的配色很有一套才能這麼搞,不過我想這真的只適合在小空間裡,大戶豪宅要是這個搞法就有點怪了。

IMG_7898  

知名室內設計師 Kelly Hoppen 說過:如果預算夠的話,買幾把漂亮的餐椅吧,讓餐廳看起來更有質感。

IMG_7899  

純白的室內裝修和傢俱單品,北歐風無論在何處都很 IN。

 

圖片取材自網路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