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Z-傢俬工坊-019.JPG

一個意外的錯誤,卻成就了一張美麗的復古皮革沙發。

來自楊梅的 Bonita,挑選了接受度很高的 Minotti Allen,記得那天傍晚她來找我討論細節時,在皮革的部份糾結了許久,主要是因為她說她看到了一篇我去年發表的文章,非常喜歡裡面牛皮沙發的皮色,殊不知那一系列的照片乃是我用一個拍照 APP 所做的資料,原本沙發的顏色只是季憲 58 半苯染牛皮的咖啡色而已,卻因為那個拍照 APP 的拍攝效果而看起來顏色超讚的,所以,她糾結了一個禮拜之後,才決定用復古風格的皮革來做她的新沙發.因為這個皮色最接近她想要的感覺。

JARZ-傢俬工坊-001.JPG

送貨的這一天,是個悶熱的日子,雖然一下交流道沒多久就找到地點,但我為了停個停車格卻跑了老遠才找到,進到 Bonita 的新家之後,她說要來個開箱文.......

OK,Just Do It.

JARZ-傢俬工坊-002.JPG

沙發在拆開包裝之後,司機很細心的在每支金屬腳都貼上羊毛氈,為的就是不讓沙發在被搬動時刮傷了木地板這樣。

JARZ-傢俬工坊-003.JPG

原裝的圖片是拆二座,所以我們也做成二座,是說不做成二座也不成,因為 280 公分的長度,電梯也進不了滴。

CH-006.jpg  

JARZ-傢俬工坊-018.JPG

JARZ-傢俬工坊-004.JPG

好啦,沙發定位完畢,又是一組 Minotti Allen 來到新主人家裡侍伺啦。男女主人紛紛表示這組沙發比想像中的要大許多,嗯,這是肯定的,首先 280 公分本來就是很長一座,總深度 103 公分其實已經和一張單人床的寬度相當囉,自然看起來很大一座了。

CH-008.jpg  

JARZ-傢俬工坊-006.JPG

JARZ-傢俬工坊-007.JPG

從這個角度來一張,不遠處那四條腿就是男女主人哈哈。

CH-004.jpg  

JARZ-傢俬工坊-014.JPG

JARZ-傢俬工坊-012.JPG

JARZ-傢俬工坊-013.JPG

JARZ-傢俬工坊-008.JPG

JARZ-傢俬工坊-009.JPG

讓我們來看一下用拍照 APP 所拍攝的照片,這組復古皮革沙發是不是更美了呢?

CH-021.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去官網看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室內設計的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