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0  

化妝室,也可以有故事的喔。

話說有一次,銷售卡內基課程的黑先生(黑幼龍還是黑立言我忘了,所以稱呼黑先生就對了)到一家上市公司去拜訪,要向該公司的老闆銷售卡內基課程,黑先生在貴賓室內等了許久,秘書才將他帶到老闆的辦公室裡,這位老闆日理萬機、相當忙碌,看到黑先生之後請他坐在沙發上,接著說:我只能給你五分鐘的時間說明你的來意,因為我待會兒還要去趕飛機。

只見黑先生坐定之後不急不徐的向老闆說:「好的,但在說明之前,我有個問題想要請教您,在剛才等候時,我有去了一趟貴公司的化妝室,發覺裡面又寬敞又乾淨,和一般印象中的化妝室很不同,能告訴我原因何在嗎?」

老闆哈哈大笑,站起來走到沙發上坐了下來,開始告訴黑先生說:「這是我自己設計的化妝室,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在一天當中最常使用的私密空間,除了臥室之外,就屬化妝室了,那麼把這個一天當中第二重要的空間裝修的很有特色,讓使用的人在一進去之後立馬感受到很舒服,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從化妝室的話題開始,老闆彷彿遇見知音般淘淘不絕地說個不停,一晃眼五十分鐘過去了,直到秘書來提醒老闆該去機場否則會趕不上飛機,老闆才問黑先生說:「那你今天來是要跟我說什麼呢?」

黑先生笑著說:「我是來跟您說卡內基的課程內容,希望您可以讓貴公司的主管階級都能來上課。」

老闆"喔"的一聲,轉過頭去告訴秘書,讓秘書立刻安排公司的主管階級開始準備上卡內基的課程,完全不加考慮的這樣。

嗯,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去拜訪客戶之前,記得要先上客戶公司的化妝室才會比較好拿到單子。

喂~不是啦!!是化妝室也可以裝修的很有個性啦。

IMG_7781  

一個好的化妝室,將會替你的空間加分許多,所以預算有夠的話,不但要讓化妝室乾淨,更要有個性,至於要如何裝修呢?一句話:把它當成主要空間來裝修就對啦!

IMG_7782  

IMG_7783  

如果你喜歡綠色植物,但又嫌搞一個農場太麻煩的話,不如就在化妝室裡完成你的夢想吧,再說了,在化妝室裡放上綠色盆栽還能改善陽宅居家風水呢。

IMG_7784  

這地磚的顏色也挺重要的,使用一些復古的拚法來完成這個空間,倒也很有意思。

IMG_7785  

IMG_7786  

IMG_7787  

20131211090332_11872  

這張圖,只有看過電視劇"愛情公寓"的朋友才能明白滴.

希望未來,這化妝室除了給人方便之餘,也能是一個欣賞的重點。

更多室內設計資訊按這裡

 

圖片取材自網路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