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3

【做為原裝進口品牌沙發來說,Natuzzi 可說是在台灣銷量最好的義大利品牌,以價位來說,也算是進口品牌裡的平價等級】

Natuzzi 習慣以數字來區別所使用的牛皮等級,35 級以上的牛皮,就是所謂的半苯染等級牛皮,這至少成交價都三十萬元以上起跳。今天分享的這組沙發,是我做過的第三組 Natuzzi,訂購的客人是來自宜蘭羅東的林先生,從洽談到簽約我都沒有和林先生見過面,一開始在臉書的粉絲專頁裡洽談時,林先生表示由於他太太即將臨盆,夫妻倆實在不方便出一趟遠門來找我,原本我建議無論如何,這牛皮的皮版至少也要來工廠實際挑一下比較好,林先生說:不需要。

為什麼呢?因為他知道他要挑選的是苯染等級的牛皮,而這麼高級的牛皮可以挑選的皮色肯定少,只要我把皮版拍照給他看即可這樣。

 

JARZ001.JPG

林先生的這組沙發,在金屬腳的部份做了修改,樣式不變但材質使用黑鐵腳,這樣子做起來的感覺就有工業風的 FU。

JARZ002.JPG

 苯染等級的牛皮,是用生牛皮加天然的染劑吃色而成,整件牛皮一攤開,你會看到皮色呈現深淺不一的情況,這是非常接近牛皮原本紋路的皮革,相當的自然,牛皮是這麼回事兒的,人工製作的過程愈少,價格就愈貴,相對的質感愈天然,連牛皮表面的傷㾗都看得一清二楚,如此的牛皮看在歪國人眼中是非常美麗滴,因此,凡是購買牛皮沙發的客人,只要是挑選半苯染、苯染、油染等牛皮,我都一定會告知客人: 

 用這些等級的牛皮,你一定要能接受牛皮表面傷㾗都還在的事實,若不能接受,可得好好思考一下才是。

  

JARZ003.JPG

嘿嘿~眼尖的朋友,應該也看出我所說的顏色深淺不一在哪裡了吧?扶手處就相當明顯啦。

JARZ004.JPG

沙發完成之後,我都會習慣試坐一下看舒不舒適,沙發坐墊的皺折即是我坐過的㾗跡。

JARZ005.JPG

JARZ007.JPG

 活動頭靠近拍

這是一個相當好用的配件,目前市面上低背沙發當道,但有個問題是人坐在沙發上頭會靠不到,當然這和坐沙發的習慣有關,有看過我示範歪國人和台灣人坐沙發的姿勢有何不同的朋友們,就一定可以理解我在講什麼了。

那麼我們說低背沙發好看,但頭後面靠不到任何支撐會覺得不舒服,而若要換成高背款式的沙發嘛,一來能挑選的款式少,二來看著挺佔空間,該怎麼辦呢?欸~厲害啦,這活動頭靠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喔,平時不用時就收著,想要使用時就把頭靠放在沙發背墊後方即可使用,以人的重量將其固定住就能發揮功能,效果挺好。 

  

JARZ008.JPG

JARZ014.JPG

林公館實拍

耶~沙發叫了回頭車,一路送到羅東,當天是我第一次和林先生及林太太見到面,其實原本他們二人很擔心這沙發的成品沒有他們想像中的好看,但一拆開包裝並擺好之後,二人就放心了這樣。

  

JARZ012.JPG

JARZ010.JPG

JARZ011.JPG

 一進到林公館的二樓客廳,看見旁邊的工業風黑鐵架,我當場就明白為什麼林先生要把沙發腳改用黑鐵腳來施作了,嗯,理當如此、理當如此。

在此恭喜林先生和林太太喜獲麟兒及新居落成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