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的何先生,是去年就已經簽約的客人,他的第一組沙發是幫他父親做的,已經交貨完畢,有時間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舊文連結看看:

訂做沙發 - 天母何公館新古典風格沙發組 

 

baxter  

矮油,那為什麼到現在才把他家的沙發床分享出來呢?其實很簡單,因為他的新家今年五月才整個弄好.正所謂好事多磨嘛,這沙發床的款式也是討論了很久之後才決定的喔,嘿嘿~一起來看下這件夢幻單品吧.

 

baxter  

何先生挑了 Baxter 的這一組沙發,但是要改成沙發床的樣式,所以這沙發的樣子和原裝的有點兒不太一樣,原裝的坐墊是二塊,何先生要的這組必須做成一塊才行,因為要當成床板咩真是。

Baxter 這個品牌是 1989 年創立的,其定位是英國正統的古典沙發,而且只專注在皮革這個材質上。曾經和不少義大利知名設計師合作,其中 Paola Navone 為其所設計的"Chester Moon",在配上特別的色系之後,更讓 Baxter 搖身一變成為現代時尚品牌呢。

 

baxter  

何先生挑的皮革是苯染等級的牛皮,他也是選了很久才決定用這件牛皮來做,主要是他自己買了一張原裝的 Poltrona Frau 牛皮主人椅,而我工廠裡的皮版中,顏色最接近的就只有這件了(親愛的斯姊請見諒)

 

baxter  

苯染牛皮,用生牛皮加入天然染劑去揉革染色除了這個之外,再沒有其他人工加工處理,因此,苯染牛皮顏色深淺不一,且牛隻原本的傷痕都還看得見喔.想要使用這件牛皮來做成沙發,那可不是隨便一個款式都適合的呢,而 Baxter 這個品牌就不用說了,本身就是很愛用高檔牛皮來做他們家的沙發個人以為也只有苯染等級以上的牛皮才能讓他們家的沙發款式更為出色。

 

baxter  

我們從這個角度來看一下這組沙發,復古的感覺全出來了不是嗎?一款沙發要用什麼皮革,就和一個人適合穿什麼衣服,道理是一樣的喔穿對了衣服,整座沙發就亮起來啦,是吧是吧?

 

baxter  

特別介紹這個 APP 軟體 - Hipstamatic ,拍起來更有復古的 FU 喔,不過要付費就是了,一個 $60 元(這樣子有算置入性行銷嗎?)

 

baxter  

baxter  

baxter  

baxter  

baxter  

這個角度也來一張

家裡有沙發床的需求嗎?不妨也參考一下這個款式喔何先生總說太晚才認識我,我幫他做的沙發和沙發床都相當有水準,幫他省了錢不說,還物超所值喔。在此感謝何先生的信任及耐心等待,謝謝你 Alex~

 

JARZ | 傢俬工坊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