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010.JPG

【星期一早上,工務發了 LINE 過來給我,說早上是吉時,要我提早送去案場】

司機依照約定時間到我工廠載貨,問好了正確地址之後,我也跟著出發來去看看這大師級的作品到底是個啥樣子。

CH-008.jpg  

到了現場,原本以為會是個佔地很大的豪宅案,結果看來其實不大,嗯,這是確實的,畢竟現在在台北市很難找到佔地千坪的建案了,我特地拍了一下外觀,倒是有鬧中取靜的 FU。

 

JARZ012.JPG

工務說傢俱一律從建案的後門進去,於是我們繞過了旁邊的銀行,走小巷子來到後門,別說這小巷子難會車了,連這建案後門的入口處都很難會車。

CH-009.jpg  

JARZ013.JPG

這樹估計是最近才移過來的,但仍舊不損這建案每坪百萬元的身價,如我常說的,有錢人並不一定會來買這裡,但能買這裡的,肯定非富即貴。

CH-007.jpg  

JARZ019.JPG

JARZ014.JPG

沙發進場後,把抱枕全數排好,雖然只是公共空間,但大師同樣不馬虎,所有傢俱全是訂製品。

CH-003.jpg  

JARZ015.JPG

三張沙發一字排開,低調的高貴感立馬出現,傢俱單品何其多,但能搭配得有味道的卻在少數,不得不佩服L老總的功力,坐在這裡品紅酒抽雪茄,多悠閒啊,自古文人雅士總愛這調調,圖什麼呢?不就圖一個附庸風雅嗎?

CH-007.jpg  

JARZ018.JPG

JARZ002.jpg

JARZ005.jpg

JARZ004.jpg

JARZ006.jpg

JARZ001.jpg

全部拆箱完畢

順利的完成本案,感謝L老總和大美女L小姐選擇傢俬工坊,對於二位的高度肯定,我也同樣給予高度的肯定。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